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119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3-03 00:18:5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牙醫師曹喆硯學成返馬 西莒衛生所報到 --閱讀人次 : 2379

--2017-03-03 馬祖日報


 莒光醫療品質再提升,牙醫師曹喆硯西莒衛生所報到。(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莒光醫療品質再提升,牙科醫師曹喆硯學成返馬,2月中西莒衛生所報到,提供鄉親更便利的醫療服務。

 曹喆硯醫師,是馬祖高中老師曹玉福之子,77年次的曹喆硯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並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完成2年訓練後,今年2月中到西莒衛生所報到,曹喆硯表示,感謝縣府提供的機會,能到醫療比較缺乏的離島服務,讓他覺得很開心,他會懷著感恩的心將自己所學回饋鄉親,並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努力提升離島地區的醫療品質。

 西莒衛生所說,牙醫師駐診對莒光鄉親來說是一大福音,之前都是一星期只有一天牙醫駐診,有鄉親還開玩笑說在莒光牙痛還要挑時間,不然就要搭船到南竿看診。現在有牙醫長期駐診,對鄉親來說可免去舟車勞頓之苦,確實是方便多了。

 衛生福利局表示,曹喆硯醫師門診時間表排定,週一支援縣醫,週二上午在西莒,週二下午跟週三上午在東莒,週四、五全天,週六上午在西莒,週三還是由曹祥平醫師看診,有需要的鄉親,請多加利用。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