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3-17 00:29:1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莒人行景觀步道完工驗收 串連福正-大浦 視野一級棒 --閱讀人次 : 693

--2017-03-17 馬祖日報

 東莒人行景觀改善工程完工,預計將會吸引更多觀光客駐足。(圖/文:莒光鄉公所、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東莒人行景觀改善工程完工並完成驗收,連結了福正沙灘—福正傳統聚落—東莒燈塔—東洋山—神秘小海灣-大浦聚落整個景觀動線,預計將會吸引更多觀光客駐足。

 人行景觀改善工程包含東莒燈塔到東洋山及東洋山步道連結神秘小海灣兩路段的人行景觀步道,已於去年12月底完工,並於今年2月21日完成驗收。完工後,串連了福正沙灘—福正傳統聚落—東莒燈塔—東洋山—神秘小海灣—大浦聚落整個景觀動線,沿路景色幽美怡人,並在東莒燈塔與東洋山間以無障礙施工方式設立3個觀淚平台,對追淚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

 鄉公所表示,只要是對地區觀光發展有益的建設,鄉公所一定努力去做,整個人行景觀步道串連後,對東莒的觀光會有加分的效果,不僅如此,鄉親也多了散步的好去處,一趟走下來大概要1個多小時,除了欣賞美麗的風景,亦可達到健身效果。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