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3-18 00:36:3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西莒自然生態及歷史人文 新北市建築師公會成員直呼好美 --閱讀人次 : 754

--2017-03-18 馬祖日報

 難得一見的大旅遊團,來自新北市建築師公會的43名成員來到西莒,直呼西莒好美。(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西莒難得一見的大旅遊團,一群來自新北市建築師公會的43名成員來馬進行南竿、東西莒古蹟考察攝影美學之旅,首站抵達西莒,直呼西莒好美。

 一群來自新北市建築師公會的43名成員16日晚間搭乘臺馬輪來馬進行南竿、東西莒古蹟考察攝影美學之旅,首站來到西莒,在用完中餐後,在當地導遊的帶領下,體驗西莒自然生態及歷史人文之美。

 從山海一家、東海部隊、青帆老街的故事,到菜浦澳地質公園、田澳聚落陳婉芬故事館及五靈公廟,每個點每個故事都引起他們的好奇;到了有榕路的綠蔭隧道,讚嘆聲更是不斷,每個人都拿起手中相機,拚命按下快門;最後來到美麗的坤坵眺望蛇山,雖然還無緣看到成群燕鷗飛舞,但對腹地廣大又乾淨的沙灘,留下深刻的印象。

 遊客覺得納悶,西莒真的好漂亮,為什麼遊客這麼少,並表示這次只停留短短半天,好多地方沒拍到,下次要再安排時間過來,享受一下慢活悠閒的西莒。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