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9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7-03-25 07:30:22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敬恆國中小49週年校慶 東莒國小跨海獻上祝福 --閱讀人次 : 847

--2017-03-25 馬祖日報

 敬恆國中小慶祝建校49週年,東莒國小全校師生跨海共襄盛舉,各界獻上祝福,場面熱鬧溫馨。(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敬恆49歲生日快樂!敬恆國中小慶祝建校49週年活動24日舉行,全校師生共聚,東莒國小全校師生跨海共襄盛舉,各界獻上祝福,場面熱鬧溫馨。

 敬恆國中小長尾巴囉!校方安排了一系列慶祝活動,活動以校慶馬拉松、校歌比賽打頭陣,24日早上更在校長的帶領下,健行至田澳村進行社區服務環境清理,落實生活教育。校園慶祝活動由幼兒班的趣味競賽率先登場,小小孩滾呼拉圈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接著東莒國小全校師生跨海獻上祝福,並一起參與「五人六腳」趣味競賽,現場除了學校及東莒師生組隊外,還有社區爸爸媽媽組隊參加,更具挑戰及趣味性,雖然過程中有些小插曲,所幸在大家團結一致下,各隊都能順利抵達終點。

 校慶典禮上,首先頒發模範青年、模範兒童、模範寶寶及志工媽媽獎項,校長林元忠在致詞時勉勵同學,除了平常學習課業外,更要從生活中落實品德教育及生活教育。另外,今年校慶學校舉辦義賣活動,校長也感謝大家對義賣活動的全力支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馬祖家扶中心,讓各位師生及家長的愛心從學校散播到四鄉五島。

 活動結束,學校準備了美味佳餚邀請各界嘉賓及全校師生一起共享,並祝福敬恆生日快樂。林元忠表示,明年敬恆50週年慶將擴大慶祝,屆時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分享敬恆的喜悅與榮耀。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