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3-28 00:28:4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老人共餐西莒開桌 長者玩得開心、吃得高興 --閱讀人次 : 771

--2017-03-28 馬祖日報

 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辦理長者共餐暨健康促進活動,長者玩得開心、吃得高興,現場歡樂洋溢。(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廣受長者歡迎的「老人共餐」活動西莒登場。由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主辦的長者共餐暨健康促進活動,25日上午在西莒中正堂溫馨舉行,鄉長謝春欗及議員陳貽斌也到場關懷長者一起同樂,現場歡樂洋溢。

 由連江縣政府公益彩券基金補助,西莒傳統技藝協會主辦的健康促進暨長者共餐活動,25日上午9時30分在西莒中正堂溫馨登場,活動由小朋友跳的孩囝揭開序幕,並由志工帶領長者活動筋骨跳五行健康操及進行槌球趣味競賽,每位長者聚精會神,在球擊出的那一剎那,臉部表情說明結果,有如孩童一般可愛極了。

 共餐開始,志工們準備了酸辣湯、花蛤、炸魚、炒苦瓜、青菜及水果,主食水餃由長者們一起動手包,主要是訓練長者們手指力量,也讓他們有參與感。在享受美食佳餚的同時,現場還播放了梁山伯與祝英台影片,增添許多熱鬧氣氛。

 理事長陳曉婷表示,感謝依伯、依姆的參與及志工們的協助與幫忙,他們是活動進行的最大動力,往後社區關懷據點會持續辦理各項活動,也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另外,莒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也藉由此次活動辦理健康問卷及肺結核七分篩檢,一起關心地區鄉親的健康。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