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117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6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3-30 00:15:1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連江縣106年社會及學校優秀青年芳名錄 --閱讀人次 : 595

--2017-03-30 馬祖日報

 【記者吳嘉榮報導】縣府教育處公布連江縣106年青年節獲獎社會及學校優秀青年合計10名。

 社會優秀青年:

 陳筱琪,台北醫學大學畢業,先後在東、西莒及北竿鄉衛生所任職,後調回縣立醫院。看診態度親切有佳、平易近人,為地區民眾健康把關盡職盡責;承辦各項計畫、活動、演習、宣教,戮力提升本縣醫療服務品質。平時熱心參與地方活動,協助校園、軍中、各機關單位辦理各式衛教宣導,成效斐然。

 李懿娟,擔任馬祖高中國文專任教師兼導師工作,課堂教學認真,常指導學生參加各類寫作比賽、朗讀競賽,並協助地區擔任語文競賽及各類大考批卷教師、各類運動會、升旗典禮、表揚大會司儀,盡心盡力,恪盡己責。於社區及地方文化活動上亦能看到她的身影,對馬祖地方發展不遺餘力。

 陳卲玥,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建築研究所並取得建築師資格,參加全國各類建築設計比賽榮獲佳績。參加本縣紅十字會、法律扶助基金會各項活動,並協助大同之家日間照護中心規劃設計,受邀本縣各單位演說與活動,努力回饋服務在地及鄉親,是馬祖不可多得的好青年。

 學校優秀青年:

 林健復(馬祖高中),個性活潑具有領導力,在校學習認真表現優良,現任高一忠班班長及105學年度班聯會總務股長,行事穩重稱職令人讚賞。對校內外各項活動皆熱心參與,榮獲105年全縣羽球混雙冠軍和男雙亞軍。105學年曾透過全國甄選,獲得全國慈孝家庭楷模,並受邀至台中市公開表揚授獎,視為同儕的楷模。

 陳飛馹(馬祖高中),在校表現優良,對待師長態度謙和有禮,品性良好,求學態度亦佳,是同學之間仿效學習的對象。本學期由同學推舉為學藝股長,做事認真負責,堪為表率。在同儕之間,願意付出一己之力,並且熱心參與班級和學校活動,值得嘉許。

 謝德(介壽國中),擔任班級幹部盡心盡力且協助同學,做事認真負責。與同學相處和樂融洽,積極參與班級事務。課堂的學習態度積極認真,勤奮努力。謙恭有禮,遇見師長時會主動大方問好,態度應對得體。在家與父母兄長相處融洽、恭敬禮貌,是個孝順體貼的好孩子。

 程貫倫(中正國中),擔任7、8年級班長及105學年度班聯會主席,認真負責,深獲同學肯定與師長讚揚。積極參加各類美術比賽、作文比賽、語文競賽、本縣各類體育如籃球、羽球、桌球等競賽,奮發進取,獲獎無數,於各方面皆有亮眼成績。當選106、107年連江縣兒童及少年培力代表,積極參與本縣公共事務。

 陳秉宏(敬恆國中),為家中長子,在家與父母兄弟相處融洽,在假日時會教導弟弟們完成作業,盡到照顧弟弟的責任。對父母孝順體貼,並主動幫忙打掃與整理家中環境,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在學校擔任體育及衛生股長,認真盡責,於課業上自動自發,對待同學有禮貼心,也是老師們上課的好幫手。

 徐嘉妤(東引國中),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及學校各項事務,帶領同學一起完成任務,表現傑出。乖巧懂事,態度正向樂觀,面對問題,總是能樂觀面對,不逃避推諉,並努力做到最好。文武兼備,時常參加繪畫、國語文等大小競賽,亦代表學校參加籃球、田徑等賽事,表現傑出。

 周智城(中山國中),擔任過班長、學藝股長、資訊股長等班級幹部,對班級事務盡心盡力。積極參加各類比賽如地理知識大競賽、網際網路競賽、木球比賽、語文競賽等,皆榮獲佳績。在校成績優異,多次榮獲學習領域總成績特優,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