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7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 
高階會員 


來自 : 東莒
註冊 : 2010-02-10
發表文章 : 196
掌聲鼓勵 : 344

發表時間 : 2017-04-15 22:41:42
FORM: Logged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東莒社區發展協會 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的個人首頁: http://www.wretch.cc/blog/abc083688080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風管處舉辦「台灣地質公園生化交流活動」蒞臨馬祖東莒 --閱讀人次 : 986

感謝馬祖風管處委託台灣大學林俊全教授舉辦「台灣地質公園生化教育交流活動」,邀請瑞芳鼻頭國小.萬里區野柳國小.雲林縣草嶺生態地質國小.東莒國小以及敬恆國小的各位師長和小朋友們,來到馬祖東莒深度了解在地的地質生態。

此次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希望小朋友及師長們對於我們的黃金地瓜餃DIY和大浦聚落導覽都有所收穫,也謝謝小朋友及師長們帶給我們幸福的笑容,讓我們這一天過得相當充實快樂。

感謝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國民小學及新北市瑞芳區鼻頭國民小學,頒發此獎狀給予我們東莒社區發展協會,感到無比榮幸。

馬祖東莒社區發展協會歡迎大家來到此地認識當地文化及地質生態

馬祖在地黃金地瓜餃DIY教學


馬祖在地黃金地瓜餃DIY教學


理事長的地質生態解說


碧容導覽大浦聚落


感謝萬里區野柳國小頒發此獎狀


感謝瑞芳區鼻頭國小頒發此獎狀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鄭智新 0836-88024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