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65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3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7-05-05 06:44:0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縣內國中小歌唱比賽熱身 敬恆國中小音樂會家長掌聲不斷 --閱讀人次 : 695

--2017-05-05 馬祖日報

 敬恆國小的賽前小型音樂會引來鄉親熱烈掌聲及歡呼。(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敬恆國中小的小型音樂會又來了!去年為了替參加連江縣國中小歌唱比賽而舉辦的賽前音樂會,引起鄉親及家長熱烈迴響,今年校方比照辦理,一樣引來鄉親掌聲及歡呼。

 連江縣國中小歌唱比賽將於6日在中正國中小禮堂舉行,敬恆國小古靖章老師為了讓小選手能熟悉比賽臨場狀況,3日晚間7時在青帆村市場,為小選手們舉辦一場小型音樂會,營造比賽氣氛,讓參賽者現場演唱,家長及鄉親出席踴躍,頓時變成小朋友的最佳粉絲,現場氣氛熱絡溫馨,掌聲不斷,讓參賽選手放鬆不少心情。

 家長們表示,對於學校及老師的用心深感讚許,一場小小的音樂會,不僅讓選手卸下了緊張的心情,也讓寧靜的村落多了熱鬧的氣息,看著自己的兒女唱出優美的旋律,有明星架式,心情也跟著飛了起來。老師說,家長參與就是給小朋友最大的鼓勵,期待在比賽當日能有好的成績,也預祝敬恆國中小歌唱比賽旗開得勝。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