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5-07 00:15:5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校際歌唱比賽 各校選手齊聚一堂 展現亮麗歌喉 --閱讀人次 : 860

--2017-05-07 馬祖日報

  連江縣國中小校際歌唱比賽6日舉行,各校選手齊聚一堂展現亮麗歌喉。(圖/文:吳嘉榮)

 【記者吳嘉榮報導】聽見馬祖好聲音,連江縣國中小校際歌唱比賽集結62位各校歌唱好手參加,今年還新增加國小組福州語觀摩賽事,選手們精心裝扮上台展現亮麗歌喉,表現精彩出色。

 連江縣105學年度國民中小學校際歌唱比賽6日上午9時於中正國中小大禮堂舉行,許多老師和家長都到現場為小朋友加油鼓勵,東引國中小學生歌唱之外,還穿插單輪車表演,充滿創意與驚喜。各校選手實力堅強,站上舞台後,個個台風穩健,自然且活潑的演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

 比賽邀請3位資歷豐富評審老師,台北華新兒童合唱團指揮姜智浩、新竹市建華國中音樂班聲樂老師黎燕芸、台北兒童合唱團藝術總監呂錦涓,他們指出,選手的歌唱和服裝都很優秀,演唱中還加入動作來表達意境,讓人印象深刻。歌唱比賽以音準、技巧、音色、儀態4項評分,應著重發揮自己擅長項目,最重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歌曲,演唱時情緒要漸入,表達出層次感,容易獲得高分,國小低年級組歌曲建議1分鐘內即可。

 縣府教育處長陳冠人表示,經由這幾年來大家的努力,老師的用心投入,讓孩子歌唱得越來越好,大家要感謝父母和老師的用心,無論成績如何,願意勇敢上台唱歌的人都值得讚賞,快樂演出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教育處主辦,中正國中小承辦歌唱比賽成績如下:

 國中組第1名中正國中李佳雯,演唱《我願意》,第2名介壽國中陳瑩,演唱《時間都去哪兒了》,第3名中山國中曹煒承,演唱《聽你,聽我》,優選中山國中江加寶,演唱《夏天的風》,介壽國中陳禹熙,演唱《我想要有個家》。

 國小低年級組第1名敬恆國小黃振華,演唱《最棒就是你》,第2名中正國小劉伃宸,演唱《勇氣》,第3名介壽國小陳于婕,演唱《幸福的臉》,優選中正國小陳孜寬,演唱《亮晶晶》,塘岐國小陳美邑,演唱《蝸牛與黃鸝鳥》。

 中年級組第1名東引國小鄭臣宏,演唱《布穀鳥》,第2名介壽國小陳昀希,演唱《遺失的美好》,第2名中正國小姜孟孜,演唱《月光》,第3名中正國小張永熹,演唱《時間都去哪兒了》,優選坂里國小王唯宸,演唱《童年》,敬恆國小陳品涵,演唱《大海啊!故鄉》。

 高年級組第1名介壽國小陳姿伶,演唱《失落沙洲》,第2名仁愛國小陳博勛,演唱《時間都去哪兒了》,第3名里坂國小蕭閔文,演唱《揮著翅膀的女孩》,優選介壽國小陳姿妤,演唱《揮著翅膀的女孩》,東莒國小鄭少銨,演唱《奉獻》。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