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78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6-16 07:43:4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敬恆國中小暨附幼畢典溫馨感人 畢業生帶著滿滿能量 --閱讀人次 : 797

--2017-06-16 馬祖日報

 敬恆國中小畢業典禮溫馨感人,畢業生滿載祝福展翅高飛。(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鳳凰花開,驪歌輕唱,敬恆的畢業學子們,一早在畢業班的導師諄諄教誨下,為畢業活動揭開了序幕,校長帶領著畢業生作校園巡禮,畢業生帶著滿滿的能量,接受眾人的祝福,即將振翅高飛,展開下個人生旅程。

 敬恆國中部第47屆、國小部第63屆、幼稚園第32屆畢業典禮,15日上午溫馨舉行,副縣長王忠銘、副議長陳書建、議員陳貽斌、陳貴忠、林明揚、教育處長陳冠人、鄉長謝春欗、鄉代會主席曹端陽、家長會會長黃德文、莒光守備大隊隊長孫進德等來賓到場觀禮。王忠銘在致詞時表示,縣長因要事無法出席,特別轉達了縣長的祝福之意,也以終身學習、勤能補拙來期勉畢業生,做事要勤奮努力,處處關心,心懷感恩的心,相信會有一番成就。

 表演節目由國中部同學組成的「烏克麗麗樂團」表演揭開序幕,接著,最可愛的大火雞登場,由幼兒班的小朋友以可愛亮麗的裝扮,唱唱跳跳扭扭屁股,可愛模樣逗得家長們哈哈大笑;還有二年級同學帶來的反義詞相聲,高年級的直笛演出及中年級的我的夢遊仙境表演,一連串的表演節目,贏得滿堂的喝采。

 典禮開始,舞台上播放著畢業生在敬恆的成長影片,點點滴滴都成為生命中彌足珍貴的回憶;接著依序頒發縣長獎、議長獎、省主席獎及各項成績表現優異獎項,在會中,安排了由畢業生向父母致感恩詞,字字句句牽動著父母心,感動著來賓情。並由導師頒發畢業證書,校長致贈紀念品,並與家長一同拍照,為這珍貴的一刻留下紀念。

 校長林元忠鼓勵畢業生,踏出校門是學習獨立的開始,希望能夠本著敬恆的榮耀、展現敬恆的自信、謙卑、感恩及踏實,未來對這塊土地貢獻自己的心力,貢獻智慧來建設家鄉,服務鄉親,並勉勵畢業生培養終身學習的態度,面對人生正向的思考,勇敢接受困難跟挑戰,謙恭自省迎接未來。

 最後,全校師生唱著畢業歌以不捨的心情互道珍重,歡送畢業生,也祝福畢業生勇往直前,展翅高飛,實現夢想,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