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6-19 07:49:5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常備兵役軍事訓練第54梯結訓離營座談 --閱讀人次 : 1084

--2017-06-19 馬祖日報

 【特約記者古鎮瑋/莒光報導】為了解役男服役期間相關問題及精進後續接訓工作,馬防部日前於莒光中正堂辦理「常備兵役軍事訓練第54梯結訓離營座談」,由指揮官楊中將主持,除針對役男所提問題與建言逐一回覆外,同時勉勵役男們在結訓後持續秉持國軍奮鬥不懈的精神,不斷精進自我,朝本身設定目標努力、前進。

 楊指揮官表示,外島地區環境與本島大不相同,離島的軍旅體驗更是難能可貴,相信在經過這段時間的訓練之後,每位役男一定都可以帶著滿滿的當兵回憶回歸鄉里;另外,楊指揮官也提醒役男,要持續保持在部隊中已養成的運動習慣,鍛鍊強健體魄,為自己積蓄動力,開創美好人生。

 座談中,楊指揮官特別提醒即將結訓的役男,即便訓期將近尾聲,無論在部隊或離防休假,每位役男仍應堅守崗位、謹言慎行、恪遵軍紀,切勿因心態鬆懈而衍生危安事件。

 最後指揮官強調,投入國防安全竭心盡力是愛國情操的高尚體現,每位役男均應為自己曾經身為一位軍人感到光榮,在結訓離開部隊後,也要記得曾經的榮耀,發揮在軍中所學,為國家、為社會奉獻心力。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