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6-25 00:28:1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銀髮族義剪、健康促進及長者共餐 西莒中正堂溫馨登場 --閱讀人次 : 697

--2017-06-25 馬祖日報

 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辦理銀髮族義剪、健康促進及長者共餐活動,長者玩得開心、吃得高興,現場歡樂洋溢。(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讓社區長者容光煥發涼爽一夏。由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主辦的銀髮族義剪、健康促進及長者共餐活動,24日上午在西莒中正堂溫馨舉行,地區長者齊聚一堂,現場歡樂洋溢。

 由連江縣政府公益彩券基金補助,西莒傳統技藝協會主辦的銀髮族義剪、健康促進及長者共餐活動,24日上午10時在西莒中正堂溫馨登場,主辦單位特地安排2位志工陳瑞金、徐香蘭,為地區長者理髮,讓他們在這炎熱的夏天顯得容光煥發,涼爽一夏。理事長陳曉婷表示,只要長者有需要理髮知會一聲,志工們就會到府服務,讓長輩們覺得很窩心。在義剪的同時,由其他志工伙伴帶領長者進行健康操、彈球及夾豆子遊戲,讓他們度過快樂的上午時光。

 共餐開始,志工們準備了美味的玉米排骨湯、油雞、蝦子、糖醋魚、青菜及莒光的西瓜,均衡的飲食與長者共享,紅十字會也由理事林順雄代表會長曹爾忠致贈水果芭樂、香蕉、香吉士,希望每位依伯、依母都能玩得盡興,吃得開心。

 參與活動的長輩表示,謝謝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辦理各項活動,讓他們有得吃、有得玩,還可以活動筋骨話家常,增添生活樂趣;志工們也表示,長輩們的參與是他們最大的動力,往後的活動也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