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69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3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7-06-26 00:23:0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地區防衛性武器射擊 --閱讀人次 : 735

--2017-06-26 馬祖日報

 【特約記者古鎮瑋/莒光報導】為強化莒光防區官兵戰備整備情形,莒光守備大隊於20、21日晨間實施防衛性武器實彈射擊,全程由大隊長孫上校親自指導,期透過射擊訓練,增加官兵實彈射擊經驗,並強化整體防衛戰力。

 射擊前官兵依令就位,進行射擊前整備工作,為任務做好萬全準備,大隊長於任務執行前提醒官兵本次任務在「安全第一、紀律優先」的基礎下,驗證地面火力效能,並強化防禦制敵機制與指揮作戰能力,射擊過程中,各式武器在機步連弟兄熟練的操作下,展現平日累積的訓練成果,準確的以火力壓制目標區域。操演部隊在確保安全的基礎上,恪遵標準作業程序,謹慎完成每項步驟及要領實施演練。官兵秉持著「程序、步驟、要領」,在最高的安全標準下執行任務,順利完成實彈射擊訓練。另外,常備兵役軍事訓練54梯役男也前往此次射擊場地,體驗班排用機槍實彈射擊,役男紛紛表示相當震撼。

 大隊長表示此次射擊任務能夠圓滿順利達成,不僅於官兵兢兢業業的態度,恪遵各項操演作業程序,反覆操練,更要感謝地方鄉親的支持,未來莒光守備大隊將秉持保鄉保土的決心,戮力戰訓本務,確保莒光地區安全。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