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7-14 00:48:5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強勁南風帶走西莒坤坵沙灘沙子,形成斷層特殊景觀 --閱讀人次 : 791

--2017-07-14 馬祖日報

 大自然力量讓西莒坤坵沙灘形成特殊景觀,也造成巨石裸露擋路,影響行的安全。(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夏天到,強勁南風帶走西莒坤坵沙灘沙子,形成斷層特殊景觀,也造成出入口巨石裸露,必需經過攀爬才能到達美麗的沙灘,非常不便。

 大自然的力量無法抗拒,坤坵沙灘因受氣候影響,每年夏天沙灘沙子會被帶走,今年更是形成斷層的特殊景觀,落差超過一米,也因此造成出入口石塊裸露,鄉親及遊客出入不方便,尤其是晚上夜間活動,遊客到坤坵沙灘踩星砂更是危險,鄉親希望鄉公所盡速處理,以免影響安全。

 鄉公所表示,因為沙子目前尚未完全被帶走,如果施工成效會大打折扣,等過一陣子,沙子被帶走到階梯底端,會連絡廠商做塊石的排列組合,並以水泥灌製,讓石頭跟石頭之間能多一點咬合力,解決目前面臨的問題。鄉公所說,只要是鄉親或遊客提報的問題,都會以最快速度處理,礙於大自然環境關係,無法在第一時間處理完畢,敬請大家見諒。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