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117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60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09-26 00:59:1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西莒傳統技藝協會共餐活動移師東莒 依公、依嬤開心出遊 --閱讀人次 : 880

--2017-09-26 馬祖日報

 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辦理健康促進長者共餐活動移師東莒,長者們走步道、看燈塔、敘敘舊,享受愉快優閒的一天。(圖/文:宋幸儒、西莒傳統技藝協會)

 【記者宋幸儒報導】阿公、阿嬤出遊去!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辦理健康促進長者共餐活動移師東莒舉行,長者們帶著會老友、回娘家的心情啟程,享受難得又優閒愉快的一天。

 由連江縣政府公益彩券基金補助,西莒傳統技藝協會主辦的健康促進長者共餐活動,23日特地移師東莒舉行,上午7時30分長者們盛裝前往碼頭集合,一行45人搭乘馬祖之星前往東莒。東莒行程由大坪村及福正村長協助駕駛與導覽,暢遊東莒各景點,走步道、看燈塔,許多長者多年未到東莒,直呼變化好大;導覽行程結束後,讓長者稍作休息,由連江縣家庭教育中心播放影片「新念頭老日子」,與東莒長者一起共賞,也趁機會一起敘敘舊。

 中午共餐時間,鄉長謝春欗、議員陳貽斌也到場與長者們話家常,謝謝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每位長者都能開心出遊;理事長陳曉婷也表示,要辦好一個活動,需要多方面的協助,感謝鄉公所提供公車、東莒國小出借場地、東莒社協理事長提供茶飲與加菜金、大坪村及福正村長協助駕駛與導覽,還有志工的從旁協助,最重要的是各位長輩的參與,才能讓活動圓滿成功。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