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7-09-29 07:34:4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社健中心製作低糖低油低熱量「重檸檬乳酪蛋糕」 --閱讀人次 : 610

--2017-09-29 馬祖日報

 莒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安排實作低糖低油低熱量的「重檸檬乳酪蛋糕」,讓大家做得開心,吃得安心。(圖/文:莒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莒光社區健康烘焙教室開課囉!低糖低油低熱量的健康飲食觀念,莒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安排實作「重檸檬乳酪蛋糕」課程,讓大家做得開心,吃得安心。

 莒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為促進社區健康的祖孫親子關係,並且讓民眾養成健康飲食觀念,23日特別邀請東莒國小江仁杏老師,在東莒國小廚房教導大家製作「重檸檬乳酪蛋糕」,一起來分享低糖低油低熱量的烘焙健康飲食的良好觀念。材料由莒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準備,製作過程中,每位學員跟著老師的步驟認真學習,小朋友也跟媽媽搶著親自動手,場面熱鬧溫馨。烘烤的等待時間中,主辦單位特地安排趣味遊戲-環保保齡球推推樂,用回收的寶特瓶製作保齡球瓶,分組進行比賽,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也藉此宣導資源回收再利用的環保觀念,寓教於樂。

 莒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表示,引導社區民眾關注健康飲食的健康議題及建立長者關懷與親子互動關係,一直是健康營造中心努力的方向,感謝所有參與的人,也謝謝東莒國小提供廚房讓活動順利進行。參與的鄉親第一次親手製作蛋糕覺得很有成就感,也謝謝仁杏老師義務教導,讓他們嘗到自己親手製作美味的「重檸檬乳酪蛋糕」。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