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3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7-10-30 00:26:5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世紀婚禮 莒光依公、依嬤浪漫寫真 看見幸福(附影音) --閱讀人次 : 779

--2017-10-30 馬祖日報

 「走過歲月-看見幸福」長者寫真28日西莒浪漫登場,在眾人的見證下,尋找到最初的美好與感動。(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莒光世紀婚禮走秀,7對老夫妻及3位長者,穿上美美的婚紗禮服及帥氣的西裝,在親人及貴賓的見證下,尋找最初的感動與回憶。

 由衛生福利局主辦,西莒傳統技藝協會承辦的圓夢計畫-「走過歲月-看見幸福」長者寫真活動,28日在西莒浪漫登場。連江縣攝影協會出動5位及在地1位專業攝影師,為長者及整個活動留下最美的紀錄。早上6時天剛亮,依公依嬤們陸續前往田澳老人活動中心化妝著衣,當著裝完畢的依嬤華麗的出現在眼前時,帥氣的依公睜大眼睛直呼,哇~太美了,萬一被人追走怎麼辦,惹得全場哈哈大笑,現場洋溢著一片喜氣洋洋。

 上午11時,典禮開始,長者們在大家的掌聲中及可愛的小花童引領下,帶著愉悅且羞澀的心情,走上紅地毯,現場充滿歡樂與幸福的氣息。衛生福利局局長謝春福、議員陳貽斌、鄉長謝春欗、代表會主席曹端陽、莒光守備大隊隊長孫進德及莒光各界首長、代表、鄉親,在紅毯的兩側,以熱烈的掌聲給予祝福,並在場中播放從前的生活照片,讓長者們重溫當年的酸甜苦辣,及今日的美好。

 整個活動在主辦及承辦單位的精心策劃下,除了走紅地毯還有戶外寫真,所到之處,讓人覺得溫馨、感動。其中,陳道宇、林玉鶯夫婦更是一家16人全員到齊,留下了彌足珍貴的影像。

 理事長陳曉婷謝謝議員陳貽斌及代表會主席曹端陽致贈加菜金,也感謝各位來賓的蒞臨及依公依嬤家屬的參與,因為您們讓活動顯得隆重圓滿,最後謝謝所有志工的付出,有你們真好。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