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76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2-09 01:09:0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春節前夕 莒光鄉公所及鄉代會送愛心到大同之家 --閱讀人次 : 784

--2018-02-09 馬祖日報

 15日就是農曆除夕,莒光鄉公所及鄉代會8日由鄉長謝春欗會同副主席林宏豫、代表王秀金一行前往大同之家舉辦關懷莒光長者活動,噓寒問暖之外,還致贈每位老人家一份大紅包,讓老人家都相當開心。(圖/文:曹重偉)

 【記者曹重偉報導】15日就是農曆除夕,莒光鄉公所及鄉代會8日特別送愛心到南竿,由鄉長謝春欗會同副主席林宏豫、代表王秀金及職員一行前往大同之家舉辦關懷莒光長者活動,除了噓寒問暖之外,還致贈每位老人家一份大紅包,讓老人家都相當開心;謝春欗一行也關心大同之家運作現況及內部設施,對舒適健全的安養環境表示驚豔。

 近年來莒光人口老化加劇,使獨居長者的需求備受關切,一些莒光長者也住進大同之家;謝春欗一行昨天專程前往舉辦關懷長者活動,親切問候每位莒光長者並致贈慰問金,看見老鄉來訪,讓長輩們備感溫馨。

 由於老人家正準備參加AED捐贈儀式活力健康操表演,謝春欗一行到訪時正在排練,也就直接表演給來賓們欣賞,大家都稱讚馬祖老人家好親近又有活力,能在馬祖慢活養老真得很幸福。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