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3-01 00:53:4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看風景、賞櫻花 西莒傳統技藝協會帶著長者走春趣 --閱讀人次 : 540

--2018-03-01 馬祖日報

 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帶著長者走春去,看風景、賞櫻花,享受大自然的氣息。(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依伯、依姆走春趣!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趁春暖花開季節,帶著銀髮族長者走春健行去,沿途看著風景,賞著櫻花,享受大自然的氣息。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社區關懷據點趁著228假期,帶著銀髮族長者健行走春去,議員陳貽斌也到場一同參與。上午9時在田澳村天后宮集合出發,往14哨景觀步道前進,一到步道入口,便是一陣驚呼,好漂亮的櫻花,在砲彈路燈的襯托下,更顯得美麗,大家爭先拍照,捕捉春的氣息。

 沿著步道,大家尋找著兒時記憶;眺望田澳聚落及田澳港的美景,長者們說真的不一樣了,景觀變得很漂亮。有依姆說,他雖住在西莒,但是有一、二十年沒上來了,依伯說,這裡很安靜,以後可以常來約會,不會有人吵,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理事長陳曉婷表示,能帶給長者們歡樂,是他們最開心的事,也謝謝來參加的每位長者,及協助活動的志工們,每一次的活動都要有大家的參與才能更顯得圓滿,也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