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5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03-02 00:29:42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玩賓果、猜燈謎 鄉親歡樂一整晚 --閱讀人次 : 601

--2018-03-02 馬祖日報

 西莒傳統技藝協會辦理「十犬十美迎新賓果及猜燈謎活動」,讓鄉親歡樂一整晚。(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歡慶元宵,西莒傳統技藝協會費心思、用巧思,辦理玩賓果、猜燈謎活動,讓鄉親在正月十三陳元帥青帆擺暝夜,歡樂一整晚。

 元宵佳節將至,西莒傳統技藝協會為了讓鄉親更有過節氣氛,特地於農曆正月13日陳元帥青帆擺暝當天晚上7時,在陳元帥活動中心辦理「十犬十美迎新賓果及猜燈謎活動」,議員陳貽斌、鄉公所秘書劉秋富也到場祝賀鄉親身體健康、佳節愉快。

 賓果活動開始,大家豎起耳朵、張大眼睛盯著桌上的賓果券,隨著主持人喊出的號碼圈下去,當聽牌者出現,現場氣氛隨著號碼球抽出的那一剎那而起伏,緊張又刺激。中場,穿插猜燈謎活動,主辦單位費心思,分別為60歲以上長者設計福州語燈謎,及針對國中、國小、鄉親不同領域,設計不同的謎題,讓每位參與的人都有機會搶答拿獎金,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理事長陳曉婷致詞時表示,感謝鄉長、議員、代表會主席、莒光鄉公所及莒光代表會,提供的彩品及獎金;也謝謝鄉親熱情的參與,讓傳統技藝協會在未來辦活動時更有動力,在這歡樂的時刻,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元宵節快樂。




日期:2018/02/28晚間19:00

地點:陳元帥廟活動中心

攝影:宋幸儒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