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03-26 00:27:5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走過半世紀 敬恆國中小歡慶50週年校慶 --閱讀人次 : 776

--2018-03-26 馬祖日報

 見證半世紀歷史,敬恆國中小歡慶50週年校慶,校方舉辦盛大慶祝會,許多校友特地返回母校慶祝。(圖/文:馮紹夫)

 【記者馮紹夫報導】走過半世紀,敬恆國中小歡慶50週年校慶,校方25日擴大舉辦慶祝活動,第1屆校友特地返校歡慶母校生日,為校慶更增色彩。校長林元忠代表全校師生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及歡迎所有到場者;學校也舉辦運動會、音樂會共同慶祝難得的日子,在眾人滿滿的祝賀聲中,期許敬恆邁向另一個輝煌的五十年。

 校慶典禮25日上午8時30分開始,包括秘書長張龍德、副議長陳書建、議員陳貽斌、鄉長謝春欗、教育處長陳冠人、各屆校友、歷屆校長、全縣國中小校長、其他各界人士等;頒獎典禮首先為傑出校友獎進行頒獎,敬恆國中小作育英才無數,在社會各個行業都有表現傑出,校方評選出18位傑出校友,他們的優異表現足作為後輩表率,以及頒發校內資深優良教職員、志工媽媽、年度模範生、校慶藝文競賽獲獎學生。

 秘書長張龍德表示,沒有教育就沒有今日的馬祖,沒有敬恆就沒有今日的莒光,感謝歷任敬恆校長、教職同仁為地方、為國家培育許多優秀人才。

 典禮上全校師生、校友高唱校歌,敬恆國中小校歌作詞者陳高志老師更在現場當起指揮,藉著校歌,也將敬恆精神繼續傳承下去,最後由各方貴賓一同唱生日快樂歌,慶祝敬恆校慶。

 在50週年校慶,校方特別舉辦老照片回顧展,各方提供照片讓貴賓回憶當年時光,也看見時間滄海桑田與學校的進步發展;好鄰居東莒國小師生特別跨海與敬恆同慶,下午則由敬恆師生帶來午後音樂會,學生使用各種樂器演出,展現多才多藝的一面。

 林元忠感謝所有曾為敬恆耕耘的前輩,以及正在努力付出的工作夥伴,有大家的努力,才有今日的敬恆,未來的日子,敬恆將繼續努力,一同為地方教育貢獻心力。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