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04-21 00:54:5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遊客中心旁活動廣場「穿新衣」 綠意盎然 --閱讀人次 : 711

--2018-04-21 馬祖日報

 莒光遊客中心旁的活動廣場「穿新衣」披上了新的草皮,綠意盎然。(圖/文:蔡夢玲)

 【記者蔡夢玲報導】莒光遊客中心旁的活動廣場「穿新衣」披上了新的草皮,綠意盎然,搭上無敵山景及海景,路過不可錯過。

 莒光遊客中心旁的活動廣場,草坪選用了假儉草,假儉草匍匐特佳,耐旱,且耐踐踏、生長緩慢,非常適合種植在活動廣場。

 位於東莒福正聚落旁的莒光遊客中心,在去年年底做一系列整修,除了外部加裝遮陽區外,內部格局擺設也整個大改造,增設了影片播放區、簡報室、茶水間,還加大了遊客休憩的區域,空間設計依然給人寬敞舒適的感受,簡單俐落的擺設,更顯得氣派大方。不變的是那仿閩東建築的外觀,以及與位在周邊的燈塔、石頭屋融為一體的無違和感,面海面山都有絕佳的視野,是棟除了相當有特色外還兼具風味的建築。莒光遊客中心不僅可以觀賞介紹影片,還提供遊玩東莒的諮詢,是不容錯過的一站。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