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3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05-13 00:49:1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跨海歡慶母親節 坂里國小春郊暨校際交流抵西莒 --閱讀人次 : 694

--2018-05-13 馬祖日報

 坂里國小春郊暨校際交流11日、12日跨海西莒行,全校師生、家長歡度不一樣母親節及參觀訪問活動。(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跨海歡慶母親節,坂里國小春郊暨校際交流,親師生一行70人踏上西莒,坤坵沙灘、綠色隧道、菜浦澳地質公園、青帆夜景,2天1夜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及美麗回憶。

 全校師生及家長11日在校長劉碧雲、家長會會長周瑞國議員陪同下,搭乘馬祖之星中午11時50分抵達西莒,頓時讓西莒熱鬧了起來。中午在敬恆用餐稍作休息後,前往小朋友的天堂-坤坵沙灘,潔淨的沙灘,挖沙、尋寶、撿螺、玩水,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接著,學校在敬恆堂特地安排親子DIY、慶生會及母親節活動,除了讓壽星發表感言,也藉由獻上康乃馨與卡片,緊緊擁抱彼此,大聲說出我愛您,場面溫馨感人。

 晚間壓軸活動登場,在老師的引導下,家長與小朋友在祈福天燈上寫下願望,並由老師點燃油紙,天燈在歡呼聲中冉冉升空,祈禱每個人的夢想都能實現。

 第二天,在享受完美味早餐之後,學校特地安排綠色隧道有容路之旅,在簡單解說後,大家盡情拍照留念。隨後又前往菜浦澳地質公園,參觀西莒的陸連島軍事據點,享受地質之美。

 2天1夜行程,充實又有趣,許多家長和小朋友都是第一次來西莒,覺得很新奇。坂里國小及家長會表示,感謝所有提供協助單位,也謝謝所有參與的家長,因為有您們,活動才能圓滿成功,西莒之行收穫滿滿。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