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5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5-14 00:38:3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莒母親節餐會 模範母親劉寶金接受各界祝福 --閱讀人次 : 684

--2018-05-14 馬祖日報

 莒光鄉公所宴請東莒所有辛勞的媽媽們,餐會中各界紛紛獻上誠摯祝福。(圖/文:蔡夢玲)

 【記者蔡夢玲報導】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感恩的日子裡,莒光鄉公所13日晚間宴請東莒媽媽們齊聚東莒老人活動中心舉行表揚大會,向所有媽媽們祝賀佳節愉快。

 莒光鄉慶祝107年母親節表揚東莒模範人員餐會昨日晚間在老人活動中心舉行,鄉長謝春欗、鄉代主席曹端陽、鄉民代表、村長等也到場與偉大的媽媽們同樂、共餐並獻上祝福。

 今年度東莒模範母親劉寶金女士在餐會前上台接受表揚,謝春欗向所有媽媽們表達祝賀之意,她表示「有媽媽的地方就有愛,有母親的地方就有家,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餐會席開9桌,現場氣氛十分熱烈,難得放鬆心情的賢妻良母們,在這專屬的日子裡放自己一天假,莒光鄉代會也貼心的致贈每人一支康乃馨,表達祝賀心意。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