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102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05-21 01:02:2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教育行動區親職活動 義大利麵教學美味上桌 --閱讀人次 : 677

--2018-05-21 馬祖日報


 東莒國小配合107年度莒光教育行動區親職活動,為大家安排廚藝學習活動,19日下午東莒國小樂活教室開課。(圖:東莒國小)

 【記者蔡夢玲報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動手做義大利麵,由台北5星級主廚教導如何輕鬆做出新鮮Q彈的純手工義大利麵,好吃好玩好健康。

 配合107年度莒光教育行動區親職活動,東莒國小為大家安排廚藝學習活動,19日下午東莒國小樂活教室開課,特邀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Mega50」主廚陳俊杉來教大家怎麼輕鬆做出新鮮Q彈的手工雞蛋義大利麵與墨魚義大利麵,再搭配波隆那肉醬和清炒蒜味塔香雞肉,從由麵粉揉成麵糰在做成麵線,大朋友、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

 義大利麵有很多種形狀,圓的、扁的,螺旋的、通心的,各有各的風味,今天主廚教導大家做的是大家最熟悉的直圓麵,吃起來彈性和韌性都很好,小朋友們完成屬於自己的麵條後都迫不及待要淋上醬汁大快朵頤一番!

 活動現場有不少平常工作繁忙的大人們,利用週末抽空陪著孩子到場學習,一起動手做屬於自己風味的義大利麵,課程不光只是多學了一道菜,親子間的情感也增溫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