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09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5-25 08:26:2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西莒蛇山燕鷗報到 漫天飛舞遊客驚呼連連 --閱讀人次 : 701

--2018-05-25 馬祖日報

 西莒蛇山燕鷗報到,數量之多令人嘆為觀止。(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西莒蛇山燕鷗報到!上千隻的燕鷗,有的圍著蛇山飛舞,有的在坤坵沙灘戲水,有的佇立在島礁,數量之多,讓遊客嘆為觀止,直呼好幸運。

 西莒蛇山緊鄰西莒本島,每逢大退潮時便可與坤坵沙灘連成一片,是馬祖地區唯一可以在岸上近距離欣賞燕鷗的地方,因此吸引很多賞鷗人士前往。近日,有民眾指出,燕鷗已經悄悄的來報到,24日當天數量之多,更是站在岸邊便可清楚聽見燕鷗叫聲,有的棲息在蛇山島礁,有的圍繞山頭漫天飛舞,有的佇立在沙灘上排隊站好,場面非常壯觀。遊客近距離欣賞到燕鷗在沙灘上戲水消暑的景觀,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也吸引許多愛鳥人士前往拍攝,飛翔的、站立的、覓食的,各種姿態的燕鷗一次拍得過癮,覺得好值得。

 產發處提醒大家,每年的4月1日至9月30日是燕鷗繁殖期禁止登島,希望遊客及鄉親能遵守規範,以免驚擾到燕鷗,自己也受罰。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