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6℃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06-27 08:08:3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青帆社協前往高雄多納部落、恆春墾丁里社區交流參訪 --閱讀人次 : 743

--2018-06-27 馬祖日報

 莒光鄉青帆社區發展協會觀摩交流活動26日啟程,由理事長陳竑任及鄉長謝春欗帶隊,希望吸取更多的社造經驗,讓整個社區動起來。(圖/文:宋幸儒、陳竑任)

 【記者宋幸儒報導】跨海取經,莒光鄉青帆社區發展協會觀摩交流活動出發囉!在理事長陳竑任及鄉長謝春欗的帶領下,前往高雄多納部落社區發展協會及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社區發展協會交流參訪,希望吸取更多的社造經驗,做為社區未來推廣的參考方向。

 莒光鄉青帆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社區觀摩交流活動26日啟程,一行40人由理事長陳竑任及鄉長謝春欗帶隊,前往高雄多納部落社區發展協會及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社區發展協會做交流參訪活動,希望透過社區的交流與互動,從中學習經驗,讓鄉親的「社區營造」理念更為落實,進而帶動地方產業文化,鼓勵青年返鄉,活絡社區發展。

 陳竑任表示,社區的發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感謝各位會員及鄉親的支持,希望透過此次的參訪交流,能激發大家不同的想法與創意,讓整個社區動起來。也謝謝莒光鄉公所及莒光代表會致贈程儀,為期4天的交流參訪,希望能為社區注入新的活力。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