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8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7-11 00:25:5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鄉災害應變中心啟動 各單位嚴陣以待 --閱讀人次 : 691

--2018-07-11 馬祖日報

 中颱「瑪莉亞」來勢洶洶,鄉長謝春欗及莒光守備大隊隊長賴志忠,巡視各村及警戒區域的狀況,希望讓颱風災害減到最低。(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中颱「瑪莉亞」來勢洶洶,直撲馬祖而來,莒光鄉公所地區災害應變中心啟動,9日召開防颱工作會議,提醒各相關單位要嚴陣以待、相互支援,鄉長謝春欗及莒光守備大隊隊長賴志忠,也在颱風來的前夕,巡視各村及警戒區域,了解防颱狀況及需求,希望讓颱風災害減到最低。

 今年度最強颱風「瑪莉亞」直撲馬祖而來,莒光鄉公所9日下午召開防颱會議,希望各相關單位能相互支援,嚴陣以待;鄉長謝春欗及莒光守備大隊隊長賴志忠,也在颱風來的前夕,巡視各村及警戒區域的狀況,包括碼頭車輛清空、景點的各項設施、正在施工的工程加強防護、及臨海據點的安全性等,並提醒鄉親及早做好防颱準備,多一分準備就少一分災害。

 鄉公所也提醒鄉親,從10日晚上9時開始一直到颱風警報解除,西莒有容路預警性封閉,鄉親請改走戰備道;從11日凌晨到傍晚,是颱風影響最鉅的時候,鄉親盡量避免出門,以維護自身安全;萬一有任何緊急狀況或災害通報,請撥打0836-89146,鄉公所24小時為民服務。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