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2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1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07-17 12:31:1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畢業40年再相聚 敬恆國中部第11屆校友攜家帶眷重返母校 --閱讀人次 : 799

--2018-07-17 馬祖日報

 畢業40年再相聚,敬恆校友攜家帶眷遊莒光返母校,重溫年少讀書時的快樂時光。(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久違了母校,敬恆國小部第24屆國中部第11屆校友同學會,攜家帶眷同遊莒光返回母校,重溫年少讀書時的快樂時光。

 畢業40年再相聚,敬恆國小第24屆校友攜家帶眷一行69人,14日相約踏上熟悉又美麗的故鄉—莒光,在走訪完東莒後,15日上午搭乘莒光之星島際交通船踏上母校的所在地-西莒,近校情怯,難掩心中澎湃之情。校長林元忠熱烈歡迎,帶著校友校園巡禮,彷彿搭上時光機,生活點滴歷歷在目,勾起大家當初調皮搗蛋的回憶。看到學校的新校舍跟教室設備,眼中浮現羨慕的眼神,直呼現在的學生實在是太幸福了。校長也準備了敬恆校刊及敬恆特製的方塊海相關系列小禮物送給每位校友,歡迎校友回娘家。

 下午,西莒巡禮,西莒的每個角落、每個景點,對他們來說都有說不完的故事,尋找老家、尋找記憶、尋找老友,成為此次行程最溫馨MV最快樂的事。最難忘的體驗上場囉,坤坵沙灘賞美景MV挖沙蚌、抓章魚、釣石狗公,頓時熱鬧了起來,在一陣驚聲尖叫中,活力十足的章魚上手,短短1小時,抓了近10隻,讓他們為之驚喜,直說坤坵真是塊寶地,也為此次的西莒行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同學會的承辦人,感謝敬恆國中小校長林元忠及各單位大力幫忙,也謝謝同學及眷屬們能空出時間共襄盛舉,這次回來大家都有著滿滿的驚喜與回憶,也期待下一次的再相聚。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