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1℃ AQI:87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54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8-06 01:00:5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鄉擴大淨灘 軍民合力恢復菜浦澳美麗風貌 --閱讀人次 : 674

--2018-08-06 馬祖日報

 莒光鄉公所、莒光守備大隊及田澳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辦理「莒光鄉擴大淨灘暨推廣環保教育宣導活動」,軍民合力恢復菜浦澳美麗風貌。(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還我美麗的菜浦澳!為迎接海洋觀光季及莒光古蹟節遊客到來,莒光鄉公所會同莒光守備大隊弟兄及田澳社區發展協會,於西莒菜浦澳共同辦理「莒光鄉擴大淨灘暨環保教育宣導活動」,號召軍民近100人,共同參與清理保麗龍、寶特瓶等海漂垃圾,讓菜浦澳回復原有美麗的風貌。

 美麗菜浦澳岩岸地形是上天賜予西莒的重要地質景觀,上個月受到「瑪莉亞颱風」影響,湧進大量海漂垃圾,莒光鄉公所、莒光守備大隊及田澳社區發展協會配合莒光海洋觀光年及古蹟節活動,動員近100人,於4日上午9時在鄉長謝春欗帶領下,頂著大太陽,辦理「莒光鄉擴大淨灘暨環保教育宣導活動」,在菜浦澳展開清理作業,大家分工合作,不分你我,清理大量的海漂垃圾,並將可回收物品集中再利用,其餘由資源回收車載走處理,軍民一起用實際行動為環保付出一份心力,維護地區環境及景觀的整潔。

 謝春欗表示,菜浦澳是到西莒的遊客必遊的景點之一,大量的海漂垃圾已嚴重影響到景觀,感謝所有參與淨灘活動的軍民,每位都汗如雨下在大太陽底下,努力地清理垃圾,讓菜浦澳恢復原有風貌,充分展現軍民一家愛鄉精神,大家辛苦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