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08-10 00:46:1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爸爸呼乾啦! 東莒父親節8日表揚暨開桌餐會 --閱讀人次 : 817



日期:2018/08/07晚間18:00

地點:東莒老人活動中心

攝影:蔡夢玲

 107年東莒模範父親表揚由林增官獲獎,因不克前來,由媳婦林秋鶯代表受獎,尤以林增官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難能可貴,有馬祖「金牌導遊」稱號。在餐會現場,鄉長謝春欗、議員陳貽濱、主席曹端陽也祝福所有父親身體健康,佳節快樂,並逐桌向現場父親們致意敬酒。

 ◎影音相關新聞

 慶祝父親節,東莒表揚餐會表揚模範父親林增官--2018-08-09馬祖日報

 【記者蔡夢玲報導】莒光鄉東莒場慶祝父親節表揚餐會,8日晚間6時在老人活動中心舉行,開桌宴請慰問勞苦功高的父親們,並祝福父親節快樂,感謝他們為平日為家庭的努力付出。

 父親節到來,莒光鄉公所特別舉辦餐會一同為父親們祝賀,席開9桌,邀請島上父親們到場參加,餐會中還表揚今年的模範父親林增官,鄉長謝春欗、議員陳貽斌、地方民意代表、大坪及福正村長向所有出席的父親們祝賀佳節快樂,大家趁這難得輕鬆的時刻,一起把酒言歡,氣氛相當熱絡。

 林增官因到東引參加領隊訓練不克到場接受表揚,由媳婦林秋鶯代表受獎,謝春欗及陳貽斌皆恭喜林增官當選今年度模範父親,並稱讚他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難能可貴,獲獎實至名歸,也祝福所有父親身體健康,佳節快樂,並逐桌向現場父親們致意敬酒。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