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10-08 08:23:2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戒菸盃全民運動會 無菸環境健康樂活 團結一心 --閱讀人次 : 573

--2018-10-08 馬祖日報

 雙方隊伍列隊互相鼓勵展現運動家精神。(圖/文:葉峻廷)

 【特約記者葉峻廷/莒光報導】日前莒光鄉舉辦「107年戒菸盃」壘球比賽,,由莒光鄉軍民共同參與,莒光鄉長謝女士到場為參賽隊伍打氣,一起為推廣全民運動及無菸社會加油,並藉由本次運動競賽增加團隊默契與向心力,貫徹「軍民一家親」的目標。

 鄉長謝女士特別感謝大家熱情參與,並表示平時鄉親與國軍朋友終日為工作奔波忙碌,藉由壘球競賽促進軍民雙方情誼與和諧,在充滿歡樂與團隊合作的氣氛中,紓解生活壓力及達到運動目的。

 莒光守備大隊大隊長賴上校開球為戒菸盃揮出第一棒拉開比賽序幕,參賽隊伍各個使出渾身解數,為爭取最高榮耀戰況激烈刺激。活動最後由莒光守備大隊奪得冠軍,從弟兄的反應與戰術運用可見,莒光守備大隊不只是保衛國家的優質勁旅,更是官兵的第二個家,充分展現「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戰鬥在一起,成功也在一起。」的理念。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