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5-07-11 12:47:23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九四旅長羅銘昇榮調/馬防部司令陸中將主持佈達交接典 --閱讀人次 : 5679


莒光一九四旅旅長羅銘昇將軍調台/ 惜別餐會場面溫馨、離情依依。(圖/文:陳樂團)
--------------------------------------------------------------------------------
 【馬報西莒記者陳樂團報導】莒光一九四旅旅長羅銘昇奉調任台中十軍團副參謀長,惜別前,官兵代表在西莒英雄館舉辦燭光餐會,羅旅長夫人也特別從台灣前來參加盛會。

 一九四旅歡送餐會莒光地區地方首長、民代均應邀參加,場面熱鬧溫馨,充滿離情依依。

 羅銘昇任職莒光旅長期間,協助地方事務不遺餘力,歡送會時各級主官(管)均致贈紀念品,代表由衷感謝,並祝福步步高昇。

--------------------------------------------------------------------------

一九四旅日前舉行主官交接佈達典禮,在馬防部司令陸中將主持下,原任主官與新任主官交接印信。(圖/文:劉駿輝)
--------------------------------------------------------------------------------
 【馬報特約記者劉駿輝/報導】一九四旅於日前假防區中正堂舉行主官交接佈達典禮,由馬防部司令陸中將親蒞主持。典禮中,司令首先對原任旅長任內的優良表現表示肯定,稱讚其貫徹任務的努力與績效,以及照顧官兵的細心與熱誠,並指出新任旅長鍾將軍除了擁有豐富的學、經歷之外,務實積極的領導作風,勢必能持續推動防區各項演訓工作,使部隊的戰力保持在巔峰。

 司令表示,部隊演訓工作不會因主官的變動而有所影響,全體官士兵都應該上下一心、堅守崗位,實踐「為戰而訓,為用而訓」的目標,所有人員都能熟悉個人職掌,依照程序、步驟、要領一一達成任務,分層負責、各司其職,並不斷增強自身的本職學能,使部隊能在穩定正常的狀況下運作,積極成長,屢創佳績。

 司令進一步指出,部隊是一個情感緊密的大家庭,在部隊生活中,誠懇待人,處處為他人著想,主動關懷、幫助同袍,是維繫部隊向心力最有效也是最基本的作為。人人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胸懷,以服務人群為樂,不但能建立出防區堅實的革命情誼,將來退伍之後,這份胸懷也將會是與人為善、廣結善緣的最佳利器。

 最後,司令也祝福一九四旅的全體官兵,在既有的傑出基礎上賡續努力,服膺新任主官的領導,發揮一貫的團結精神,持續達成上級交付之事項,擔負起保家衛國的神聖使命。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kugilomo 
高階會員 


來自 : 高雄
幫別 : 莒光的
註冊 : 2004-01-07
發表文章 : 318
掌聲鼓勵 : 105

發表時間 : 2005-07-13 10:13:25
FORM: Logged


kugilomo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ugilomo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蛇島特派員 ...謝謝你喔...

很久沒有看見我公了...沒想到在相片中見到他...
讓我很開心喔....高興高興高興高興

雖然他並不是主角....不過能看見他...好驚訝..也很開心....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感謝你給我的美好人.事.物....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