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溫度:18℃ AQI:64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5-09-17 23:36:57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燒烤中秋月/出外的人客/明晚六時西莒青帆碼頭/鬥陣來 --閱讀人次 : 3213


 【馬報東莒記者林冰芳報導】中秋佳節燒烤晚會、牽罟活動輪番上場,東莒今晚六時首先邀請鄉親及出外人共同參與。

 由莒光鄉公所及東莒社區發展協會承辦中秋燒烤、牽罟活動,今晚首「攤」擺設在東莒中正堂廣場,現場除了豐盛的燒烤食品、卡拉OK以外,還備有義工媽媽們準備的各式精緻美食及水果,另外還要趁著月圓體會一下古人牽罟的辛勞及樂趣。

 若你是出外的異鄉人,來到莒光可別孤單度中秋,熱鬧的佳節活動歡迎您來一起加入;報名專線:東莒王村長八九○二八、西莒莒光鄉公所民政課八九一四六或至現場服務台報名;西莒燒烤晚會於明晚(十八日)六時於青帆碼頭舉辦。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