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84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5-10-13 09:47:55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陸勤部督察長視導莒光聯保廠工作成效/弟兄們辛苦啦 --閱讀人次 : 5758

陸勤部督察長視導一九四旅

陸勤部督察長何中將日前在一九四旅旅長及相關幕僚的陪同下,親蒞駐地聯保廠進行視導工作,並提出工作指導。(圖/文:劉駿輝)
--------------------------------------------------------------------------------
 【馬報特約記者劉駿輝/報導】為驗證二級廠工作成效,提昇後勤保修能力,陸勤部督察長何中將日前在一九四旅旅長及相關幕僚的陪同下,親蒞駐地聯保廠進行視導工作,除了聽取工作簡報之外,也實施人員點名,並針對保修勤務進行意見反應與溝通,以了解第一線保修人員的任務執行現況。

 督察長首先聽取駐地聯保廠廠長進行單位工作簡報,內容包括單位沿革、例行任務、組織架構、人員現況及目前工作執行之情形等,並實施人員點名,親切地和與會人員溝通,以瞭解實際工作與日常生活概況。督察長表示,聯保廠扮演的角色相當重要,影響部隊戰力甚鉅,為了讓各項裝備在戰時發揮最大效能,第一線的保修人員必須努力精進專業技術,秉持一絲不苟的工作精神與敬業態度,戮力去完成每項任務。

 督察長進一步指出,各項工具裝備要按規定操作使用,律定保養的期程時間,並由幹部親自參與、指導與督考。而保修同仁們之間經驗傳承,是提昇整體工作水準的捷徑,資深人員對於新進的保修人員,應該給予指導與叮囑,針對遇到的技術屏障與技令問題,以實際行動提出熱心的講授,以提昇整體人員素質,確維裝備補保作業的周全完善。

 最後,督察長也慰勉保修人員在專業工作崗位上的辛勤付出與優秀表現,並期許全體與會的保修人員及幹部,秉持著「勇於任事,樂於挑戰」的態度,賡續努力,保持優良的工作品質,維繫單位裝備的高妥善率,以自身的專業能力對國家社會做出最大貢獻。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