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8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5-10-16 17:50:14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一九四旅舉辦懇親園遊會及開放營區迎嘉賓/盛況空前 --閱讀人次 : 3053


莒光一九四旅開放營區展示裝備武器及舉辦懇親園遊會。(圖/文:陳樂團)
--------------------------------------------------------------------------------
 【馬報西莒記者陳樂團報導】莒光一九四旅昨天舉辦官兵家屬及在地鄉親聯合懇親會,帶來了人氣,也為島上帶來歡樂。

 上午八時卅分,主辦單位一九四旅及鄉公所派車至各村迎接官兵家屬及鄉親,首站安排參觀過去列入禁區難得一見,且西莒最具規模,於民國六十年代,鬼斧神工鑿出的坑道陣地現場,由莒光鄉長柯玉官帶領參觀,官兵演練砲操,訓練精確,動作逼真,獲得在場參觀者如雷掌聲。

 昨日的人氣是島內近十多年難得一見。西莒綜合運動場也展示國軍現有武器裝備,閃閃耀眼,呈現國軍平日保養及維護成果,並宣導全民支持國軍軍購。園遊會場更是人潮爆滿,柔美音樂及園遊攤香味四溢,使得參觀者食指大動。

 園遊會場有一場逗人趣味活動,軍民現場各組隊參加拔河比賽,展現實力,結果在地鄉親在鄉長柯玉官帶領下,以人高馬大優勢及如雷加油聲,獲得勝利。

 午間時刻,司令陸小榮特在西莒英雄館款宴官兵家屬及在地鄉親,對國軍支持。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