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0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5-10-22 21:25:18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閱讀人次 : 2857


東莒國小讀書會,探訪繪本世界,要讓親子關係更密切。(圖/文:林冰芳)

--------------------------------------------------------------------------------
 【馬報東莒記者林冰芳報導】探索繪本世界的奧秘,讓繪本告訴你,世界上最美麗的問句是什麼?怎麼樣讓孩子拒絕壞人的誘惑?怎麼樣讓孩子透過書中的故事情節,告訴你他心中的話。

 東莒國小九年一貫家長研習讀書會,由范寶蓮老師帶領家長了解繪本世界,課堂上,講師藉由各式繪本讓家長們了解繪本不單單只是圖畫書,它也可以變成工具書或勾勒出小朋友心中的世界,甚至可以讓你透過故事情節告訴孩子,世界上最美麗的問句就是,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范寶蓮老師表示,繪本中的世界是多變化的,每一本繪本都會有一些不同的省思,家長在瞭解繪本世界後,透過共同閱讀,可以很容易的參與孩子的想像空間,然後再隨著孩子的成長,逐步挑選適合的繪本閱讀,讓孩子從繪本中發揮他們自己的想像世界。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