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0℃ AQI:66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6-01-01 22:51:20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用愛心為東莒孩子串起美麗與快樂的黃翠盈老師  --閱讀人次 : 3029


在黃翠盈老師(左二)的教導下,孩子們把串珠變成美麗的飾品(圖/文:林冰芳)
--------------------------------------------------------------------------------
 【馬報東莒記者林冰芳報導】犧牲假日時間,帶著小朋友們動手做美麗的串珠,黃翠盈老師出錢出力的行為,讓孩子們學了一樣流行的手藝。

 喜歡自己動手做做看的東莒國小黃翠盈老師,每逢假日便邀請有興趣的小朋友們聚集做串珠,不論是簡單的手鍊,還是複雜的手機吊飾,透過各種串珠技巧,小朋友們總是抱著高度興趣在學習。

 美麗的串珠裝飾品,最近颳起了一陣流行風,鮮豔亮麗大小不一的串珠,可以變化出不同的實品,比起市售的價位,自己動手做,除了價格低廉以外,配掛起來的成就感也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翠盈老師說,因為自己喜歡串珠DIY,再加上小朋友也有意願,所以願意帶小朋友一起來體驗樂趣,看到孩子們快樂的學習,就算是自掏腰包買材料費也花的很值得。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bonny 
高階會員 

bonny

來自 : 台中豐原
幫別 : 西莒
下崗 : 2006.10.25 (耶斯?畢業了!^^~)
註冊 : 2005-08-18
發表文章 : 323
掌聲鼓勵 : 136

發表時間 : 2006-01-07 23:10:30
FORM: Logged


bonny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bonny bonny的個人首頁: http://www.wretch.cc/blog/bonny216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哇?好棒喔!!!
真是一個人美心也美的好老師^^
看了令人感到心都暖暖的~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馬資姊妹,我愛妳們?^^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