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68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建華 
資深會員 

王建華

註冊 : 2004-01-08
發表文章 : 2219
掌聲鼓勵 : 6307

發表時間 : 2004-01-09 09:45:04
FORM: Logged


王建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建華 王建華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網路拍賣風潮 東莒主婦「出手」 --閱讀人次 : 7681

網路拍賣風潮 東莒主婦「出手」2004/1/9

    【本報東莒記者林冰芳報導】廣告中的唐先生、唐太太因為拍賣網站得到幸福美滿的生活,而東莒也有三位家庭主婦利用拍賣網站,不但出清了家中物品,還小賺了一筆!
 吳太太平時喜歡瀏覽拍賣網站,選購全家大小需要的衣物及用品,發現網站上所販賣的商品有很多是「二手貨」,於是,邀請了另外兩位朋友在網站上開闢賣場,將家中不常穿的衣服、甚至未拆封的物品全部放在網站上販賣。四個多月來,每個月都還能小賺一筆,高興的是也清掉了閑置已久的物品。
 吳太太表示,經營賣場的訣竅其實就是要多用心、有誠意,誠實告知商品狀況,尤其在外島郵寄時間會比較長,這點也要向買方明確說明。因為這個賣場,吳太太打發了空餘時間,也結交了許多未曾謀面的朋友。
 年關將近,大掃除時你是否也清理出大批的舊物呢?如果可以換成現金該有多好!這也許是個值得試一試的方法。
鼓掌鼓掌鼓掌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把別人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教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