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kokoro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4-05-08
發表文章 : 1
掌聲鼓勵 : 0

發表時間 : 2004-05-08 17:06:01
FORM: Logged


kokoro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okoro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莒國小親子校外教學訪南竿(含相簿) --閱讀人次 : 3717

東莒國小在校長曹常添以及家長會長鄭鴻光、縣議員劉榮華的帶領下,暢遊南竿風光景點,進行親子校外教學?

因為校外教學團人數眾多,因此東莒國小共分成四車兩隊進行參觀,第一天參觀牛角社區、連江縣議會、八八坑道、連江縣政府、勝利山莊、大漢據點、仁愛國小、官帽山,晚間則到馬祖電台參加節目錄製。第二天參觀馬祖文物館、馬祖天文氣象站、漁業展示館、天后宮?
在縣長室時,小朋友特別拿出東莒相當知名的豆腐贈送給縣長,而縣長陳雪生也拿出糖果款待這群小小嬌客,並說這些小朋友裡面有可能以後也會做縣長;到了八八坑道,平常愛玩好動的小朋友卻個個掩鼻不出聲,原來小朋友受不了八八坑道的嗆鼻酒味,甚至還有小朋友奪門而出,還奇怪為什麼大人愛喝這麼難聞的「汽水」;晚間,小朋友則到馬祖電台,和台長朱復轟說故事、唱兒歌、談古典音樂。

 縣長陳雪生也特別邀請小小嬌客一起共進午餐,晚上則由仁愛國小盡地主之誼準備晚餐,而莒光旅馬鄉親、連江縣議會、校長聯誼會、馬祖高中、教育局、介壽國中小以及家長會長、中正國中小、仁愛國小、馬祖境天后宮、馬祖酒廠、南竿鄉代會、八閩旅行社、熾坪境福德宮曹主任委員、大坪村王村長、莒光鄉代會鄭代表,也都提供飲料、點心、程儀、車輛,連江航運公司陳董事長及侯經理也安排船隻調度來迎接這些東莒來的小客人。

校外教學(相簿一)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