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12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ucc 
資深會員 


來自 : 水星
幫別 : 英雄
下崗 : 看人
註冊 : 2004-08-28
發表文章 : 93
掌聲鼓勵 : 401

發表時間 : 2008-09-28 18:00:24
FORM: Logged


ucc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ucc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颱風天還在工作的人 --閱讀人次 : 2331

今天下午放颱風假,騎著機車外出,在集用廠碰到颱風天還在工作的人,他是永順修車廠的劉老闆,帶著修車師父,在星期五下午搭船來到莒光,原預定在明天返航回南竿的他,現因颱風無法返鄉,也算是另一種颱風受災的災民吧。簡單交談一下,發現他滿和藹可親的,劉老闆表示,如果莒光鄉的車輛有維修問題,他在例假日願意來外島為鄉民服務。不過,談到他可能困在莒光至少再二天,他淡淡的說,沒關係,先把工作做好要緊。
劉老闆是受連江縣車船處委外,赴四鄉五島做公車保養,他把莒光鄉的公車車內原是用布所編製的椅套(因年久有髒污),為現改做為皮編製的椅套,對車輛外表,重新板金噴漆,車底做防鏽,使公車渙然一新,增加使用年限,換裝迎接來莒光鄉的觀光客或貴賓。


他是劉老闆,颱風天還在工作的人。


為了給公車新面貌,謝謝師父趕工。


原來是布做的椅套。


改做較有質感皮編製的椅套。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