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建華 
資深會員 

王建華

註冊 : 2004-01-08
發表文章 : 2219
掌聲鼓勵 : 6307

發表時間 : 2008-10-07 17:11:04
FORM: Logged


王建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建華 王建華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們做到了 --閱讀人次 : 2020

由於桌球比賽前說話太誇,所以一到南竿,就被認識的好友一路「虧」到比賽結束,這時才發現,40多歲了,人,還是浮得不的了。
直到第一天單打,王牌岳陞輸掉了第一點,讓我震驚得不得了。於是開始被說成,要拿三面「驚」牌,倒也神奇的是,上帝眷顧認真的人,有驚無險中,王皓幫我們拿下了第一面金牌。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岳陞因為有伴的關係,一掃第一天的怯場失常,雙打比賽打的出奇的順手,岳陞王皓聯手,一路過關斬將,真的沒有意外的贏下了第二面金牌。
第三天的混合雙打,因為並沒有在規畫之列,所以讓孩子在輕鬆打中,鄭蘐與王皓僥倖的贏得了一面銅牌。
第四天,由於排點順利,在介壽手中拿下第一個勝利打點;並在一團和氣裡,從北竿聯隊手中贏下第二點,最後因為賽程延誤,直到下午五點四十分,謝毅與璟諭雙打告捷,完成了第三面金牌-團體賽冠軍的任務。
一下子,要謝謝的人太多….
謝謝所有的參賽學校,給我們小學校磨練的機會,讓東莒國小終於在縣運會裡,拿下桌球團體總冠軍的榮譽,謝謝許許多多的教練與小朋友,賽程中,因為大家多次交手,不同隊伍的孩子們彼此也結識成好友,互相鼓勵,我想這該是比金牌還要好的禮物。
謝謝所有曾經指導過這批孩子的老師及助理教練,佳綾、阿祺、祖武老師,是我出差時最佳督導;副指揮官、阿文、雍議副會長、立志、孝榛、鴻光、伍大哥….
是孩子們最佳的陪練員,沒有你們,孩子們不會進步得這麼快。
謝謝縣長、議長、會長阿輝、曹代表、鄉代主席及阿斌樂禮、王村長及找茶阿姨等的實質鼓勵,以及所有家長及鄉親的現場加油支持;還有陳督學的專車及財政局消防局的行政車支援;當然還有返鄉時,王村長、家菊兄、全妹叔、及岳父大人等的鞭炮歡迎….。
昨天晚上,看見阿文及鴻光帶著兩個孩子要來到學校比劃一下桌球,可惜場地積水(今天已經處理完畢),我想讓爸爸媽媽一起帶著孩子共同有個運動,相信這就是我當初訓練球隊的主要目的了。等到中庭的穿堂完工,孩子們會有更多的練習空間,屆時,我們希望東莒主推的運動就是-桌球。因為它除了可以健身還可以加強視力保健。
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商週的佩修小姐及家毓先生,陪了我們好幾天,直到她們返回台北,還在關心我們是否拿下第一金。
謝謝東莒國小所有的夥伴,在縣運期間人力調度困難下,給孩子們日夜的照顧。
最後,我想對可愛的選手及孩子們說幾句話,人生的路還很長,未來,你們還會面對各種不同嚴峻的考驗,校長希望你們記取這樣的成功經驗,勇敢接受挫折,樂觀積極的面對每一個挑戰,絕對不能因此自滿,還要持續加油。更希望你們不要放棄每一個練習的機會,也不要膽怯任何一個面對群眾的場合,訓練自己的膽量。雖然我們身處在偏遠小島,因為你們,讓我知道,只要肯努力,小學校一樣也會有春天的!謝謝你們喔!你們真棒!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把別人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教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