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2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建華 
資深會員 

王建華

註冊 : 2004-01-08
發表文章 : 2219
掌聲鼓勵 : 6307

發表時間 : 2004-10-12 17:52:11
FORM: Logged


王建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建華 王建華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下一代 硬是要得 破大會記錄 莒光子弟不缺席 --閱讀人次 : 4494

93年縣運 21項破大會紀錄 創歷年之最


 社會女子組一萬公尺:馬中高二聯隊曹瑋婷、張惠茹、林欽瑜三人破紀錄,新紀錄為五十二分三○秒。

 國中男子組跳遠:東引國中曹東輝、敬恆國中陳勁霖兩人破紀錄,新紀錄為五米六二。

  
 國小男子組跳遠破紀錄:敬恆國小陳俊宏,新紀錄為四米○五。

  
 國小女子組一百公尺:東引國小林宛昀、介壽國小林宜君、介壽國小曹祐寧三人破紀錄,新紀錄為十五秒。

 國小女子組二百公尺:介壽國小林宜君、介壽國小曹祐寧、東引國小林凡尹三人破紀錄,新紀錄為三十三秒六三。

 
 當破紀錄捷報不斷傳來,同學與師長們把手都拍紅了,表現優秀的選手也是笑開懷,因為破紀錄可是有二千元的即時獎金;兩天下來,以國中男子組與國小男子、女子組三組合計破十七項大會紀錄最為風光,也讓選手的家長大為振奮與光榮,誰說只有唸書能出人頭地呢?

-----------------------------------------------------
曹瑋婷是東莒鄉親曹木水的女兒(敬恆國中畢業 現唸馬中)
陳勁霖是陳道勳主席的兒子
陳俊宏是西莒鄉親陳順福的兒子
曹祐寧雖然在介壽唸書 爸爸是曹祥平醫師(也是新任莒光旅南鄉親會長)

莒光雖小 但是下一代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
尤其是敬恆國小的陳俊宏跳出 4.05 公尺的國小跳遠紀錄
打破了東莒國小陳建豪十二年前跳出的3.97 公尺的紀錄
真是不簡單 (莒光人破莒光人記錄)
許多在場的老師都說 這恐怕又是國小跳遠的(費蒙障礙)了

莒光 加油!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把別人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教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Dylan Tsao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2-11
發表文章 : 130
掌聲鼓勵 : 456

發表時間 : 2004-10-13 15:32:14
FORM: Logged


Dylan Tsao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ylan Tsao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好可惜當年沒有縣運,我記得我小五時,跳遠輕易就可以跳過沙坑,落地點在沙坑外的(東莒國小後面的沙坑),但是當時從來沒有量有多遠。
哈!哈!哈!哈!哈!,遙想當年勇。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