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1℃ AQI:86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ucc 
資深會員 


來自 : 水星
幫別 : 英雄
下崗 : 看人
註冊 : 2004-08-28
發表文章 : 93
掌聲鼓勵 : 401

發表時間 : 2011-05-08 19:53:49
FORM: Logged


ucc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ucc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西莒母親節餐會 --閱讀人次 : 1805

今天是母親節,首先祝福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今天楊縣長偕同夫人及張壽華秘書、連江航業有限公司曹昇華董事長等來到西莒為鄉親帶來祝賀的心,在此先提,楊縣長夫人是青帆人哦,另外曹昇華董事長是東莒人,是我們莒光人的驕倣。
今天所有的媽媽們齊聚在青帆陳元帥廟旁廣場,共同為這個值得慶賀自已的日子而歡喜。但美中不足的是西坵媽媽們,因為家中做生意,無法來到這裡,是否鄉公所在承辦時,能酌予考量這樣的日子,大伙共同相聚才有其意義,不是嗎?是否能選在星期六或非假日時舉辦,我想,這個美意才不會打折。
柯鄉長後來有細心考量到西坵媽媽們,特地請小朋友打包好,請陳村長帶回來預定於明天晚上,由西坵媽媽們相聚一起,共渡這個節日。
另外,每個媽媽們,您們的酒量,也讓小的嚇一跳,好樣的,酒量了得。謝謝您們,在這美麗的一天,除了小孩的愛心,也希望您們對自已好一點,買好東西、逛好街、到世界各地旅遊一下,也不賴!


美美的依潘嫂,拍照是三七步哦,給她很專業哦!。


想當年也是二朵花的


牧師娘和阿嫂


同色系的婆嫂


敬恆媽媽集合


包子妹來啦!


模範媽媽-林玉鶯 和陳道宇依爸


小阿堯親一下媽咪!


青帆村資深版美女~官嫂和立人老闆娘


玉玉嫂和牧師娘




























連江航業曹昇華董事長向媽媽敬酒!


辛苦的阿嫂們!




村長敬酒!


青帆黑貓嫂~金華媽媽!最酷的哦!


主席及劉宜臺代表、陳樂禮代表、林宏豫代表向媽媽們敬酒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