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建華 
資深會員 

王建華

註冊 : 2004-01-08
發表文章 : 2219
掌聲鼓勵 : 6307

發表時間 : 2011-05-16 07:03:03
FORM: Logged


王建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建華 王建華的個人首頁: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閩珠六號方向盤油壓異狀折返  --閱讀人次 : 1782

大和:慎重起見派替代船並表歉意 



--------------------------------------------------------------------------------
 【記者陳樂團�西莒報導】莒光與南竿間海上交通航班「閩珠六號」昨天上午第一班開出到四維翰林角,發現駕駛台方向盤有異狀,船長向公司回報後,因有船隻待命,開回換船。後由大和航業公司派遣「閩珠貳號」擔任,延後半小時。

 「閩珠六號」發現駕駛台方向盤油壓有異狀,為慎重起見折返,耽擱半小時,七時半派遣替代船「閩珠貳號」,乘客臨時換船搬動行李。

 昨日南竿開往莒光航班延至八時三十分抵達西莒青帆港,後續乘客的行程受阻,旅客說,船隻要多維護,大和航業公司說,對旅客造成不便,表示致歉。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把別人的孩子當做自己的孩子來教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rthur-88001
無糖綠茶 
初階會員 


註冊 : 2004-09-09
發表文章 : 11
掌聲鼓勵 : 33

發表時間 : 2011-05-16 23:00:10
FORM: Logged


無糖綠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無糖綠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閩珠六號又故障了!不管是原因機器老舊還是保養不力,重點是它故障了!
道歉是必要的,
但道歉、加強保養檢查、主管機關要求說明、處罰,然後呢?
以上的作為能保證多久不會再出狀況?
請給我們旅客最基本的要求-安全!

各位旅客,下次搭船去莒光,經過馬港外海,看到媽祖巨神像,雙手合十,用力給祂拜三下吧!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