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49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5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6-07-26 01:14:21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態美麗.一起卡蹓去」10大景點票選即起至8/14 --閱讀人次 : 1379

--2016-07-26 馬祖日報

 「東引態美麗.一起卡蹓去」十大景點票選活動,送東引住宿券及各項好禮。(圖:觀光局提供)

 【記者吳嘉榮報導】愛上東引TOP10,幸福限時專送活動,「東引態美麗.一起卡蹓去」10大景點票選活動已經開跑囉!即日起至8月14日,每天每人限投一票,票選網址(http://goo.gl/7wjhiZ)。東粉們趕快來參加票選活動、「慢活東引粉絲團」粉絲號召活動,超級大獎等著你!

 東引10大景點票選之一的安東坑道,建於60年代左右,全長3公尺,沿途有8個孔道,每條都通往海邊。坑道內的觀景平台、彈藥庫、官兵寢室、中山室、豬舍等都是讓人津津樂道的景觀。這裡更是許多愛鳥人士的最佳賞鳥地,每年4月左右,黑尾鷗、蒼燕鷗等保育鳥類從日本南下,在坑道口及周邊島礁棲息,繁殖下一代,從觀景平台眺望,海天一線的美景,伴著群鷗翩翩飛舞,令人讚嘆不已。

 參與活動首先請至「慢活東引-療癒之島」粉絲團(https://goo.gl/pb2oZ2),按「讚」成為粉絲。於小島地圖或景點照片中,票選出你最喜歡的照片。公開分享到個人塗鴉牆,並TAG臉書好友一名,邀請好友們為你的留言按讚集氣,即可具有抽獎資格。例如:我想跟@好友,一起到#東引玩,快來幫我按讚集氣,賞美景抽好禮。

 參加票選的粉絲就有機會抽中東引雙人房住宿券(一晚)共3名,2016東引島燈塔升格國定古蹟限量形象卡乙組(4個一組)10名,限量「藍眼淚」陶瓷訂書機10名,限量「藍眼淚」悠遊卡10名,2016東引島燈塔升格國定古蹟限量形象卡乙張20名,票選結束後一週內於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

 此外粉絲團還有活動加碼組,只要前往粉絲團置頂貼文按「讚」,再標記一名好友,幫忙號召親朋好友們出動投票的東粉們,將選出一組無敵誘人夢幻組合,包括「藍眼淚」窯燒陶瓷釘書機、「藍眼淚」悠遊卡、東引限定開瓶卡、58度馬祖高粱各1,各位東粉們趕快投票,準備抽好禮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