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4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4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4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1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6-07-28 01:10:25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父親節貴安遊結束 參訪黃岐、苔菉鎮獲熱烈歡迎 --閱讀人次 : 760

--2016-07-28 馬祖日報

 東引鄉105年父親節旅遊活動前往福州、貴安等地。(圖:東引鄉公所提供)

 【本報訊】東引鄉公所105年父親節大陸福州、貴安旅遊活動26日圓滿結束行程返回馬祖,期間除福州、貴安4日遊之外,並參訪連江縣黃岐鎮、苔菉鎮人民政府,受到書記、鎮長親自接待介紹,表示馬祖與黃岐半島之間一衣帶水,隨著新航線開通,兩地生活圈更加緊密,交流也會更頻繁熱絡。

 他們一行由議長張永江帶領及鄉公所課長林美春隨團陪同下,30餘位團員23日上午抵達黃岐,書記黃端明親自接待向東引鄉親介紹黃岐鎮人口、產業等發展現況及未來建設發展計畫。曾數度到馬祖訪問的他對馬祖乾淨環境是讚不絕口,也是黃岐學習的典範。下午,一行人繼續到苔菉鎮參觀,以最近的距離眺望北竿等列島。晚間,鎮長並宴請東引鄉親表示歡迎。

 鄉公所旅遊規劃以馬祖-福州生活圈概念,以福州郊區貴安為主,它是新開發旅遊地,團員泡湯、觀賞馬戲團表演,還入住高檔溫泉度假旅館,悠閒輕鬆為旅遊安排主調。

 議長張永江說,黃岐、苔菉鎮是鄉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特別安排鄉親到黃岐、苔菉及后灣、琇邦等濱海村落探訪,增進旅遊體驗。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