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6-08-04 00:48:2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看人釣魚 東引一台籍工人不慎落海 直升機後送三總治療 --閱讀人次 : 739

--2016-08-04 馬祖日報

 【本報訊】東引南澳碼頭夜釣白帶魚活動正夯,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問題。昨晚9時左右,46年次曹姓台籍工人坐在碼頭邊的水泥護欄上看人釣魚,疑似飲酒過量,不慎倒栽落海,現場民眾與漁工發現後立即跳入海中救援,進行心肺復甦術(CPR)後,由消隊分隊救護車送衛生所,醫師施以插管急救,並申請直升機後送台北三總進一步治療。

 據了解,落海的曹姓工人,家住新北市瑞芳,昨晚帶著酒意在碼頭看人釣魚,突然倒栽跌入海中,所幸發現的快,立即被民眾林啟棟與兩名大陸漁工救起。因為海水嗆入氣管肺部,衛生所醫師施以插管急救,並申請直升機緊急後送台北三總進一步治療。

 東引消防分隊表示,島上近來流行夜釣鯷魚、白帶魚,每晚都吸引許多人聚集碼頭。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帶小朋友到碼頭的家長,更是要密切注意小孩的動向,將安全擺第一。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