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6-08-04 00:53:4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人瑞劉依祥提前歡度百歲88節 兒孫、親友齊祝福 --閱讀人次 : 762

--2016-08-04 馬祖日報

 東引鄉人瑞劉依祥老先生提前歡度百歲88節,見到眾多子孫專程回鄉,心情十分愉快。(圖:劉惠敏提供)

 【本報訊】東引鄉百歲人瑞劉依祥,提前歡度父親節!7月底,劉老先生的大女兒及旅居日本的大兒子等一行30餘人,專程回東引為父親過父親節,共享天倫。

 生於民國6年的劉老先生,是東引第一位百歲人瑞,今年2月歡慶百歲生日時,大女兒劉金玉即已計畫號召更多家族成員在暑假回鄉,四代共聚一堂,幫百歲父親歡度88節。

 二女兒劉麗華表示,這次回鄉的姐妹兄弟及親友有30餘人,除了向父親請安外,大家也順道到東引各處景點走走,重溫家鄉的風土人情。美中不足的是,因為當時有颱風接近,大家怕交通受阻,沒法多停留一、兩天陪伴父親。

 劉麗華說,數月前,可能天氣還冷的關係,父親的身體狀況比較差,不過近來好很多了,自己能夠坐起來捧著碗吃仙草凍!見到小孩回來看他,心情也感到特別愉悅,臉上堆滿笑意。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