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6℃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6-11-01 01:00:5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酒廠東引展售中心暨旅遊資訊站揭牌 --閱讀人次 : 838

--2016-11-01 馬祖日報

 馬祖酒廠東引展售中心暨旅遊資訊站揭牌,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等人到場主持,與鄉親一起為東引加油喊讚!(圖/文:陳其敏)

 【記者陳其敏報導】馬祖酒廠東引展售中心暨旅遊資訊站昨天揭牌,縣長劉增應表示,東引是馬祖四鄉五島中風景最美的島嶼,造訪的遊客人數一年比一年多,希望展售中心暨旅遊資訊站的啟用,持續提升旅遊服務品質,讓更多人知道東引這個地方出產最頂級白酒。

 東引展售中心暨旅遊資訊站的前身是舊衛生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耗資600餘萬元進行規劃整修,結合後方「惠民坑道」東湧酒窖,呈現在地產業特色,行銷東引觀光。新打造的展示中心,就位在鄉公所正對面,內部空間寬敞明亮,並設有舒適桌椅,讓遊客可以輕鬆地品嚐美酒及取得旅遊資訊服務。

 劉增應表示,為拓展東引酒廠的加值服務,議長張永江建議利用衛生所舊址整建展示中心,並獲得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王忠銘大力支持,建置嶄新的服務空間。東引生產的陳年高粱酒名聞遐邇,從「馬習會」、今年國慶國宴,到現在的「洪習會」,東引東湧陳高都沒有缺席,一直是指定的國宴酒及最佳的伴手禮。相信展示中心暨旅遊資訊站成立之後,對東引名酒及觀光的促銷會有更大的助益,成功達到行銷東引的目的。

 議長張永江說,多年前就開始推動東引酒廠展售中心的建立,很感謝劉縣長、王處長的支持。東引未來的發展願景是觀光,為了有充足的水電供應,近年來也很努力的爭取改善發電廠、海淡廠等民生基礎建設的擴建,並且顯現成果。未來努力的主要方向放在交通上,希望突破現有瓶頸,讓東引更有遠景。

 馬管處處長王忠銘說,今年到東引的遊客量達4萬人,比去年多一倍,每個到東引的遊客都讚賞東引風景美,未來除了追求量的增加之外,更是要專注在旅遊品質的提升,只要是對地方有幫助的,馬管處一定是全力配合支持,一起把東引建設到最好。

 馬祖酒廠董事長陳秀華表示,今年酒廠業績已有明顯提升,現階段的目標是穩紮穩打,然後再大步邁進,最後期待實現營運倍數成長的目標,讓酒廠真正成為連江縣政府的金雞母。

 揭牌活動在暖暖的陽光下熱烈進行,由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馬管處處長王忠銘、文化局長吳曉雲、東引鄉長楊雲成、東引鄉代會主席陳子驎、馬祖酒廠董事長陳秀華、總經理劉九銘等人共同主持揭牌,儀式簡單隆重。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